在‘这个世界上,人与人之间无非就是一份缘, 一份情,一份心,一份真。擦肩而过的叫路人;不离 不弃的叫亲人;时牵时挂的叫友人;生死相随的叫近人;默契能懂的叫爱人。不管哪种关系,无需锦上添 花,只需雪中送炭,足已!

 

【引用】携手天涯悠悠路,穿越网络结伴行

 携手天涯悠悠路,穿越网络结伴行

携手天涯悠悠路,穿越网络结伴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    所有的期待与希望,一切的向往与憧憬正向着春天融合。新年是一年的伊始,万象更新,成功喜悦着相逢。让生活如歌,让日子鲜活与萌动,让我们一点点的把它织成斑斓如画。我们不常拥有新年,却常常拥有新的一天,今晚的夜空因为白云而更诗意,大海因为水滴的凝聚而更浩瀚,珍惜我们不相见却相遇,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;虽然天涯却有咫尺的感觉!携手天涯悠悠路,穿越网络结伴行! 


 携手天涯悠悠路,穿越网络结伴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    认真而诚挚的倾注所有的情感在每一天,今天的温暖足够永远,幸福的体会今生无悔!忧伤或者快乐、执著亦或迷惑,无论你离我们有多远,这里都会让你记得,我们一起呼吸过的同一种气息;我们一起感受过的同一种感动;亲爱的朋友们,新年新气象,让我们一起踏入这个温馨美丽的家园,一起回首,等待春暖花开。生命如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。在顺势而行的前进中有痛苦亦有快乐,有彰显的乐章,但也避免不了低俗的卑劣。走对了昂首高歌,走错了何须泣啜? 


携手天涯悠悠路,穿越网络结伴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  甩甩头一切从头来过。你看,沿途的风景有繁花如锦,也有风花雪月,缺不了艳阳高照的温暖,也逃不过冰剑霜刀的切割。哭也哭过,笑也笑过,瞻尽世间物泽天华,尝遍人生酸甜苦辣。回首归路,苦也未必真苦,乐也不曾真乐,得到了还要失去,失去了才能再收获。所以该把经受的痛苦当成黎明的快乐!峰回处路总转。有多少坎坷崎岖即有多少平坦褒广,如阴霾之后必是艳阳。懂得此理后我们便不敢贪婪,常在幸福的边缘徜徉,却也不敢吸尽最后的快乐,因为我们怕快乐极处的哀伤。留一点未知的想像来疏理思绪,让自己活的更有希望! 


携手天涯悠悠路,穿越网络结伴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     年华的味道,浓淡相宜。读一段历史,静静地缅怀。散发的墨香,掬一缕放在心田。轮回中的你我,从哪里走来,说不清的纠葛,慢慢转身离开,那些焦急的味道,在时光里愈走愈淡 人生如寄,一切都将过去,路走过不能重走,风景看过无须逗留,即便是芳菲迷幻了眼眸,也不要忘记起锚时的豪情,我们总还会带着沿途的风雨和美丽继续,前行! 值此新的一年开篇之际,远方的我,只能用只言片语向您遥寄最真切的祝福——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,万事如意!财源广进!和睦甜蜜!心想事成!幸福安康!一生好运! 

(素材:网络  )





评论
热度(24)
Top

© 郁丹妍 | Powered by LOFTER